ManicTime Server 將各種設備上收集的所有資料彙集在一起,當伺服器執行時,ManicTime 客戶端將發送資料。

  • ManicTime Server
  • 軟體版本 : 2023.3.4 安裝版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01系統工具 (系統監測)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67.31 MB
  • 點閱次數 : 1,225下載次數 : 5
  • 更新時間 : 2024/1/14 下午 05:05:27

軟體簡介

ManicTime 伺服器從安裝在您網路上的 ManicTime 客戶端接收資料並提供報告,您可以使用網路瀏覽器查看這些報告。它對任何規模的團隊或公司以及在多台機器上工作的單個用戶都很有用。它是一個現場應用程式,您將其安裝在您的機器上。由於它在您的機器上執行,因此資料永遠不會離開您的站點。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ManicTime Server 版
對於最多 10 個用戶,您可以使用包裝盒中附帶的 SQLite 資料庫,超過 10 個則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或 PostgreSql(兩者都需要單獨安裝)。

ManicTime Server 在 Windows 上執行並支援三種資料庫:

  • SQLite - 預設。我們建議最多 10 個用戶使用它,儘管它可能適用於更多用戶(取決於硬體)。它是最容易使用的,因為您只需要安裝 ManicTime Server。
  • PostgreSQL - 您需要在安裝 ManicTime Server 之前安裝它。
  • Microsoft SQL Server - 您需要在安裝 ManicTime Server 之前安裝它。(您可以使用免費的 MS SQL Express)

*如何在 Windows 上安裝

ManicTime 伺服器將各種設備上收集的所有資料彙集在一起。建議執行伺服器的機器一直執行,但這不是必需的。當伺服器執行時,ManicTime 客戶端將發送資料。

類似地,當您離線工作時,ManicTime 客戶端功能齊全。當連接可用時,ManicTime 客戶端將發送資料。

硬體要求和資料庫的大致大小

ManicTime 使用兩個資料庫,Core 和 Reports。核心是更重要的一個,它是您唯一需要備份的。可以從 Core 重新建立報告,因此無需為報告製定備份計劃。

ManicTime Server 和資料庫引擎可以執行在兩台不同的機器上,儘管它們可以執行在同一台機器上。在下表中,我們假設它們在不同的機器上執行。

用戶數 建議的硬體 資料庫大小
100 帶ManicTime伺服器的機器:2核,4GB記憶體
帶資料庫伺服器的機器:2核,8GB記憶體
ManicTimeCore 資料庫:每年 1.5 GB
ManicTimeReports 資料庫:每年25 GB
200 帶ManicTime伺服器的機器:2核,8GB記憶體
帶資料庫伺服器的機器:2核,16GB記憶體
ManicTimeCore 資料庫:每年 3 GB
ManicTimeReports 資料庫:每年50 GB
1000 ManicTime Server 機器:4 核,16GB 記憶體
資料庫伺服器機器:4 核,32GB 記憶體
ManicTimeCore 資料庫:每年 15 GB
ManicTimeReports 資料庫:每年250 GB

在開始安裝 ManicTime Server 之前,請確定兩件事:

  • 使用哪個資料庫
  • 使用哪種身份驗證類型

選擇哪個資料庫?

ManicTime 伺服器需要一個資料庫才能執行。您可以使用以下三個選項之一:

  • SQLite(預設)——你不需要安裝任何東西,它開箱即用。我們建議最多 3 個用戶或出於測試目的使用此功能。
  • PostgreSQL - 這是一個很棒的免費開源資料庫。您需要在執行 ManicTime 伺服器安裝程式之前安裝它。
  • Microsoft SQL Server - 您需要在執行 ManicTime Server 安裝程式之前安裝它(您可以使用免費的 MS SQL Express 版本,但要注意大小限制)。

資料庫對照表

SQLite 資料庫 微軟SQL伺服器
它是免費的嗎? 是的 是的 MS SQL Express 是免費版本,支援最大 10GB 的資料庫
備用計劃 您可以停止伺服器並複製資料庫檔案 是的 是的
安裝ManicTime Server前需要先安裝 是的 是的
推薦用戶數 最多 10 個,但可以處理更多 沒有限制 沒有限制
使用 SQL 將資料從 ManicTime Server 傳輸到其他資料庫 是的 是的 是的
可以託管在不同的機器上 是的 是的

選擇哪種用戶類型?

ManicTime Server 可以透過兩種方式對用戶進行身份驗證:

  • Windows 身份驗證(僅在 Windows 上)
  • ManicTime 伺服器自定義身份驗證

您可以在安裝過程中選擇用戶類型。如果您想更改它,請執行 setup.bat(在 ManicTimeServer.exe 旁邊)以啟動設定嚮導。

Windows 身份驗證

如果您的用戶已經是域的一部分,請選擇 Windows 用戶。這樣您什麼都不用做,Windows 域用戶將能夠自動瀏覽 ManicTime 伺服器。
此選項還允許您使用組策略在整個組織中部署 ManicTime。當用戶使用瀏覽器瀏覽伺服器時,他/她可以使用 Windows 帳戶憑據登錄。

ManicTime 伺服器自定義身份驗證

如果您安裝 ManicTime 的機器是獨立伺服器,而不是任何域的一部分,請選擇 ManicTime 伺服器本機用戶。如果您有很多 Mac 或 Linux 用戶,這也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如果選擇此選項,則在安裝伺服器後必須為每個用戶建立用戶帳戶。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